忘记陈默

初三升学狗,一个死懒的墨迹人,入坑超多,慢热,明日方舟,动漫爱好者

人生忏悔录

今天洗澡发现年纪没多大的我,乳房下垂就很严重,慢慢地,我将眼睛挪到了身上是一个很胖的躯体,我突然开始反思我自己

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家人,看到我这么胖的时候,他们眼神是鄙夷难受的

他们有时候还会吐槽我

后来我想都习惯了

这句习惯了,不知道包含了我多少失落

我发现自己一无是处,我当问旁人,我有什么优点是旁人说出来一句

我问了,我有什么缺点时,旁人的话就如江水滔滔不绝

是的,这就是我活的很失败的人生

我被人忽视,我觉得自己极为的渺小,我特别的自卑

不仅仅自卑于我很胖的身体,还有我的性格,我不爱说话,他们说我沉默寡言,薄情寡兴,我情商不高,他们说我不会待人接物,说我蠢

我成绩也不是很好,父母常常为我担忧,我以后的生计

我长的也不是天仙国色,只是刚刚好而已

 我并没有好好学习,作业是抄的课是走神的,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玩手机,打游戏

我没有什么上进心,并且我很自大,在我所构建的世界里面,我无与伦比,我觉得我所有应该得的成就都在我的幻想中实现了

就像有些人把偶像当做男友成为爱情一样,在现实中她们其实并不需要爱情,因为已经有人替代了他

我脑海中的幻想就已经替代了我所有的努力,因为在我的心里,我觉得自己已经是成功的了,已经是比任何人都好的了

可我知道身边的人并不觉得我这样,我的老师,我的父母,我的家人,他们觉得我这样是不行的,他们想戳穿我那个为了伪装自己而虚伪的梦

你愿意从自己那个如同童话般的梦境中醒来吗?我不知道你是怎样选择的,但是我是宁愿死,也不想醒来的那个梦

当他们用实际行动去戳穿我的梦时,我开始了反抗

我的精神上出现了问题

我患有了双向情感障碍

我时而是暴躁的时,而是忧郁的

我暴躁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胳膊咬出血,砸烂东西

我抑郁的时候拼命的哭,把自己的眼睛哭成了像被蜜蜂蛰了一般,我还会拿刀子把手腕划开,看到鲜血流淌出来的,我感觉异常的痛快

只要他们没有做出拆穿我梦境的行动时,我都是一个极为正常的人

只要他们开始拆散我梦的时候,我的精神就开始了扭曲。

我的精神开始扭曲,导致我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异常,当我精神不是太好的时候,我会开始发烧,会拉肚子,还有一些生理上很异常的病理现象

后来他们所有人都放弃了,放弃不去拆散我那个梦,我的精神也变得好多了

当你失去生活的欲望变成一个行尸走肉的时候,你可以发现自己的眼睛没有以前那样的明亮,也可以发现自己不是那么的爱笑了,你长大了,有时候把想说的想分享的话都压在了心里面,因为你知道没有人可以肯定他们

每当我们考试写作文的时候,都会有一条规则内容积极向上的,可是一个对人生和生活都失望的人,怎么能写出积极向上的文章呢?我的文章中总是带着抹不去的忧伤和仇恨

梦终究有一天是要被打破的,一定是我自己打破的,任何人都帮不了我,别人把你拉起来和自己站起来是两种方式

但是我始终没有勇气去打破那个可以保护着外界所有肮脏的虚伪外壳

我把内心中最柔软的一部分藏在了最深处,把自己那颗认为已经成为钢铁的心,去抵挡外界所有对我的批评,以及伤害,我很擅长忘记,我可以忘记他们对我的伤害,把他转化成梦的营养

他们对我的伤害越大,我就无法打破那个壳,他们的伤害成为了滋养我的梦和我的壳的养分

在口里哪边拥有着最柔软内心的我想外界伸出了手

他明白那个在抵挡伤害了我,需要被保护

他明白那个我需要去改变

改变这个词是多么的困难,就如同生物进化一般,它不是快速的进化,而是在数万年后才形成的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讲过去就像是在诉苦,讲未来就好像是白日做梦,现在确实当局者迷,如此说来,真是字字酸苦,句句诛心。

上面纯属瞎扯,请勿拉入本作者带入

虽然有些地方也挺像的吧




评论